学院新闻

92日上午,李言荣校长一行对我院新学期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人才工作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会上,傅强院长就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考虑做了详细汇报,并对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申报奖项等核心竞争力指标进行了分析。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李言荣校长指出,学院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尽快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使学院教职工明方向、鼓干劲、提振精气神。他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要着力抓好五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理解和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变化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尽快找准学科发展方向和定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和工程应用,把高分子学科在科学和工程领域做深做广。三是人才工作仍然是学院的一号工程,要进一步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四是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尤其是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力度。五是持续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特别是优化绩效考核办法,做到奖罚分明。

交流中,学院班子成员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拼搏实干,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校党政办、人事处、科研院、发规处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