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步伐,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10月29至30日,由我院李艳梅副院长带队一行6人赴上海高校对同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沪期间,调研小组在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别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同济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平和上海交大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阎文璠对李艳梅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小组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李艳梅副院长对兄弟高校各位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重点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青年人才引进和成长、教师考核激励机制、本科生教育、国资公房管理和校院两级管理体系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学习活动,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学习了新的管理理念,也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友谊。今后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认真消化吸收学习考察的经验成果,进一步凝练学院和学科特色,明确发展方向,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