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1月2日上午,四川大学“沃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四川大学研究生院二区-101隆重举行。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宪、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CEO何征、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张亮、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CHO首席人力资源官李言典、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祉祺、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伟、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系主任刘向阳以及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由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祉祺主持。在介绍了到场嘉宾以及获奖情况后,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教授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沃特奖学金”。今年是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沃特奖学金的第五年,今年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又增加了在川大高分子设立的奖学金,充分体现出沃特公司对川大高分子的重视,作为高材人,在感谢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大力支持的同时,更要学习沃特公司的核心理念,要从校园开始就形成诚信与感恩的良好品质,将其带入社会浪潮中,并伴随自己的一生。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宪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吴宪董事长表示,川大高分子学院的学生的专业实力在全国范围内都是数一数二的,高分子行业也融入在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希望川大高分子的优秀学生能够为高分子行业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也愿意为这些在求学路上不断奋进的学子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接着,吴宪董事长宣读了本次“沃特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今年共有13名优秀学生获得本年度“沃特奖学金”,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田亦瑶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感谢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川大学子的鼓励和支持,感谢学校和学院老师的辛勤培养,并表示高材学子们应该珍惜目前优越的学习和科研条件,在漫长而艰辛的探索中能寻到自己的真知灼见,仰望星光、脚踏实地,在学校这样一个轻松、包容、和睦的环境下,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踏实勤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力求将来成为社会中的栋梁之材。

颁奖仪式最后,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签约仪式,公司嘉宾、学院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之后,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招聘会宣讲。

公司简介: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886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专业从事特种高分子材料、环保工程塑料的研发、生产、技术咨询及其相关国际贸易。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智恒战略性新兴产业园,下设两个制造基地、三个研发中心。公司拥有以WP、BUSS、LEISTRITZ、TOSHIBA等进口设备为主的生产线。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宪女士: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高级经济师,清华经管学院创业者导师,被授予中国优秀企业家、中国杰出创业女性、深圳市大杰出女企业家、深商风云人物,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