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钓,江上雪,川色晴远,大美益州。

瓦雀行书案,银屏,东风。

归,云水暮,高飏惊鸢,材杰锦城。

杨花入砚池,绿蒲,暗香。

楼外河横斗挂,淮上潮平霜下,樯影落寒沙。

看我川大,德高望重。

百二十年,承炎黄之基业,启盛世之华章。

云观登临清夏,璧月流连长夜,吟醉送年华。

观我高材,亲朋齐聚。

十届艰辛,以民族复兴为己任,

为高材崛起而读书。

欢歌庆舞,同祝川大百廿华诞!

掌声雷动,见证高材十载拼搏!

梦,在这里诞生,

梦,在这里浴火涅槃,扬帆起航!

2016年4月16日,由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百廿望重川大,十届齐聚高材”第十届PSE活动月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二号体育场顺利举行。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熙教授、院长傅强教授、党委副书记牟德富教授、李艳梅副教授、副院长赵长生教授、副院长李忠明教授、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系博士生导师杨鸣波教授、高分子材料系系主任黄光速教授、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系系主任杨其教授、医用高分子材料系系主任谭鸿教授、教导员张卫勤副教授、学生科长陈广玲老师、任显诚教授、罗锋副教授、刘鹏清老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宜老师、2012级辅导员朱红老师、2013级辅导员徐源廷老师、梁瑜老师、2014级辅导员王丽梅老师、2015级辅导员陈建野老师以及2014级、2015级全体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PSE活动月作为高分子学院每年一度的盛宴,都会举办许多有趣的活动,而其中最能体现班级凝聚力的无疑就是班级方阵展示,本次的PSE活动月就是与川大120周年校庆紧密相连,各班都以不同的方式,回顾了川大随着祖国的发展而逐步成为全国一流大学的时代历程,展现了我高材学子心系祖国,心系川大,心系高分子!

班级方阵绝不仅仅是一个过场,而是整个班级凝聚力的体现,综合楼旁,白石桥上,多少个日日夜夜都有排练的身影,为他们感到骄傲,更为高分子感到骄傲!

如果说班级风采展示是体现班级凝聚力,那么我们的趣味运动会就是考验大家的团队配合能力。最终2014级4班5班与2015级4班3班分获各自所在年级的总成绩第一二名,其他各个班级的同学们真的也都特别棒,最重要的是大家都乐在其中,无论成绩如何,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谁说工科生不懂风情,只知道埋身于实验室。谁说老师们高高在上,从不和学生打成一片。想看高分子学霸如何德智体美全面发展?PSE活动月等你来战!

开幕式结束,来看我们的师生午餐会吧~在这里,你能吃到可口的饭菜,还能与学院领导老师们谈论你想了解的一切,吃饭学习两不误~是不是很棒?

午餐会只是一种形式,以后同学们都要多与老师们交流,这样不仅能解决学习上的困惑,更能了解到整个高分子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未来的就业与研究方向,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想说:一日为师,终身父母,一日高材,终生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