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年9月7日下午,学院2018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学院207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言荣校长所作的题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的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布置新学期工作。他指出,学院下半年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三中全会、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强化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将从严治党不断引向纵深;三要积极响应学校“以院为主体”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继续围绕人事、财经、资源等方面抓内涵式发展,重点做好学科文化建设、人才内培外引、公房改革、实验共享平台建设等几项工作。

教学副院长冉蓉对9月中旬的本科教学评估进行了动员,并邀请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对手机互动教室的使用作了相关培训。冉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应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评估,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专家进校,达成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李艳梅副院长强调了安全环保相关事宜,并对具体分管工作作了通报与部署。

傅强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学期开学我们将面临本科教学评估、学科评估、122周年校庆等专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整装待发,决战九月,并在此过程中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学科影响力。他说,我们作为工科学院,应注重学科交叉与融合,主动对接材料需求,寻找新的增长点。总之,我们要在新形势下迅速动起来、忙起来,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