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1年12月13日,学院利用年末的离退休活动向老同志们进行慰问并通报院情。学院院长傅强,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院长李艳梅,以及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出席活动。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傅强首先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了学院的关心慰问。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下,学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自身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发展切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副院长李艳梅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诚挚谢意,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如意,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在座的老同志在听取院情通报后,纷纷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的肯定。会后,全体老同志参观了学院学科文化建设、教职工之家,老同志们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各项活动,发扬余热,为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撰稿:曾渝

核发:李艳梅

编辑:曾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