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1413日上午,学院离退休活动在学院新楼报告厅举行,近5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院长李艳梅和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出席活动并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院情。

李艳梅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传达了学校及学院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尤其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任务安排,工会也要开展相关合唱比赛;通报了35日学院“双代会”的开展情况,以及学院新楼和先进材料大楼设计和建设情况。随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目前学科文化建设进度,把相关材料进行了展示,希望老同志们再确认内容的准确性,确保学院历史及文化能够有最真实完美的呈现,也非常感谢老同志们积极向学院提供相关素材,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牟德富书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近期事业发展的主要情况,就学院人事情况、科研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述,并详细回复了老同志们提出和关心的问题。最后,牟德富书记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我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撰稿:黄秀芝
核发:李艳梅
编辑:余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