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14日上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附楼214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

牟德富同志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有关内容及精神,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总体目标、会议通过1份重要文件、给出1项重要结论、强调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等内容,并表示此次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要把全会精神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发展建设水平。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主题发言,一致表示此次全会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全会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对学院今后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开展提供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学院也将进一步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