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113日上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学院附楼214会议室举行,学校第三指导组成员、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李玉峰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院长傅强及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牟德富书记主持。

首先由牟德富书记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相关重点内容,并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准则》和《条例》,这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义务和责任,全体班子成员一定要以身作则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使其入脑入心,提升思想自觉。

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找差距进行检视发言交流,每位班子成员都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情况,深度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在会上,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要积极开拓创新,特别是在一流学科建设中要有忧患意识,要清楚我们面临的问题和压力,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学校第三指导组成员、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李玉峰同志对此次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开展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建议学院今后要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确保高标准、高要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