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精神,回顾新中国成长壮大的光辉历史,10月22日,高分子研究所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前往资阳市乐至县参观了陈毅故里,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在陈毅元帅塑像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故居文物陈列馆、陈毅故居,查看了珍贵资料、照片和实物。参观过程中每位党员都深感震撼,对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一步的了解。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到革命先烈的光荣革命历史,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奋发向上、勇于创新、不畏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利益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