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了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根据上级党委统一要求和安排,10月25日上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宏副书记对高分子材料加工理论与技术中心进行了调研。本次调研活动由高分子材料加工理论与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沈佳斌教授主持,支部大部分教师和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吴宏副书记结合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向全体教师党员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希望每一位教师党员能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目标添砖加瓦。

调研环节,高分子材料加工理论与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沈佳斌教授带领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发言,为高分子研究所及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针对目前关于学科交叉、增设本科教学、教师和学生心理健康、教师考核任务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宏副书记向支部党员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和活动安排,并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各位教师能够继续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