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各位老师、同学:

近日,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发布了《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附件1),四川省网信办、四川省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举办第七届四川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四川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及相关材料(附件2)。

各位师生可按各级通知自行申报作品,也可通过学校推荐申报。同一作品仅可通过以上两种方式之一参与,重复提交视为放弃参与资格。

选择向中央网信办、教育部自行申报作品的师生,请按照附件1要求参与活动,申报截止到2024年1月15日;

选择向四川省自行申报作品的师生,请按照附件2要求参与活动,申报截止到2023年12月10日;

选择通过学校推荐申报的师生,请按学校《关于举办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暨第八届网络文化节的通知》(https://scu.edu.cn/info/1182/25805.htm)要求,填写相关材料并提交相应部门,由学校评审后予以向上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