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1月28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硕士第七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高分子学院楼207报告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支部成员在李维航同志的带领下,回望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向世界都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中国共产党从不足百人发展到九千余万人的大党,靠的就是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始终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李维航同志带领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本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了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我们作为研究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史,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志科研,奋发踔厉,为国家和民族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李维航

核发:牟德富

编辑:曾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