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20211023日晚,高材研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发扬不畏艰难困苦、敢于牺牲奉献的红色精神,从精神血脉的赓续中汲取强大力量,在新时代敢为人先、砥砺前行。

 

一群人站在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高材研第三党支部观影活动合影

 

观影结束后,陈宁老师指出,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走上战场是为了保家卫国,为了让后辈们不受战争侵扰,正是他们做出了巨大牺牲才换取了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我们要继承先辈的无畏精神和顽强意志,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勇于担当作为,同时也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江亮老师表示,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我们年轻党员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积极践行抗美援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支部党员们重温革命先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伟大历史,被志愿军们以身许国、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所感染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不畏艰辛,敢于奉献,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科研与生活中,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撰稿:杨东升 

核发:牟德富

编辑:曾  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