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321日下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硕士第七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第四教学楼101B会议室开展了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光辉岁月的党史学习活动。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响应学校的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扎实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委员侯雨佳同志给大家带来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党课,主要内容从“习近平主席讲话要点”、“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党史,继承反思”三个方面展开。

 

侯雨佳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必须铭记党的历史,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奋斗。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本支部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史学习,铭记历史”的重要性,明确了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作为研究生党员要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奋发科研,为国家和民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恒杰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