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26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学院主楼2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代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长傅强到会指导。

全体支部成员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找差距进行检视发言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在会上,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间诚恳提出建议,达到咬耳扯袖的效果。

傅强院长在会上对于行政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表示行政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学习,要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提升服务意识,多思考如何创新工作、开展亮点工作,打造一流的管理服务。

全体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促进一流管理服务建设,助推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