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127日下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会在学院附楼2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院长傅强及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牟德富书记主持。

首先由牟德富书记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中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原党委副书记孟伟案、上海海洋大学原副校长李延臣案等与高校工作相关领域的典型案件。随后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片。

收看完警示片后,学院班子成员对《警示录》和《叩问初心》的学习情况和感想体会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最后阶段,学院党委牟德富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警示教育的要求,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二是严格遵守《廉政准则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三是落实习总书记 “五个必须”和“六个从严”的要求,坚持讲操守、重品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