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和《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川大教〔2013116号)文件精神,学院组织专家对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拟立项院级项目67项,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125日至1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不符合申报条件的不予立项。

 

联系人:木老师,电话:028-85461787,邮箱:568611896@qq.com.

 

附件:2021年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院级)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25

 下载:2021年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院级).pdf

 

 

 

 

 

 

 




附件【2021年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院级).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