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4月16日下午,学院在科教楼207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两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牟德富主持。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历史意蕴和现实意义,通过党纪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形成强大合力、激发强大动能,从根本上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使全党上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各支部要围绕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目标要求,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主线任务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始终,将警示教育学习、解读培训学习作为重要抓手,深化学习效果。对标对表中央、学校、学院党纪学习教育的要求,把“三个一流”创建活动、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任务及学科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川大高分子力量。

撰稿:杨燕玲

编辑:杨燕玲

审核:牟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