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2月2日,高分子研究所各教工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宏的带领下,赴眉山开展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力量。

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四川大学眉山校区,并深入了解了校区的规划布局,眉山校区投入使用后,将为老师们的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通过此次参观,老师们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发扬优良传统,勇担使命,为实现四川大学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三苏祠,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我国古代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宝贵财富,进一步坚定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心和决心。

在眉山抗战历史博物馆,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人民在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斗争中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英勇奋斗。博物馆前,吴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感。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永丰村的高标准农田建设。了解到永丰村在农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英雄事迹的了解和认同。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实现新时代的使命和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唐艳

编辑:杨燕玲

审核吴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