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5日下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基建处处长华国春为我院师生带来了题为“规划引领 高质量推进校园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祉祺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两委委员、支委委员等。

报告会上,华国春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全会及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与意义、全会主要精神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详细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校园建设成就和十四五及学校中长期校园规划,使师生们对学校校园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为学院谋划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思路与建议。

钱祉祺副书记代表与会同志对华国春同志的精彩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全院师生要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戮力同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学院发展建设!

撰稿:黄秀芝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