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413日中午,在学院新楼报告厅,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口腔健康管理公益性讲座——“牙周那些事儿,邀请华西口腔医学院牙周医学博士巩健为大家普及牙周健康的相关知识讲座由我院工会主席李艳梅主持。此次讲座,吸引了来自本学院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学生以及其他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参与。

巩健博士首先提到,各个年龄段都会存在口腔健康问题,口腔健康疾病会给大家的生活、学习及工作带来许多困扰和影响,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加强重视。巩博士充分利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典型病例的图片,形象直观地向大家解读了口腔常识问题及牙周知识,教大家如何规避用牙误区以及如何科学护牙,同时再三向大家强调口腔健康问题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在交流环节,在场老师们纷纷向巩博士咨询自己及家人遇到的口腔问题,获得了满意的指导意见。此次讲座达到了预期成效,老师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学院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加强健康知识普及,进一步关心关爱教职工。

撰稿:黄秀芝

审核:李艳梅

编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