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023日,四川大学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如期在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举行。我院5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紧张、欢快而激烈的气氛中,勇于拼搏,团结奋进,在全校40个代表队当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校团体三等奖(第七名)的好成绩。其中,女子组立定跳远斩获第2名,男子跳绳(双摇跳)第511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6名,抛球入框和跳绳第7名,男子铅球和男子4×100米接力第8名,女子跳远第9名,中年组和青年组绕杆射门分别第1011名,12×60米迎面接力第12名,男子实心球和女子100米第13名,女子铅球第14名,毛毛虫竞速第16名。

为备战本次运动会,学院工会在党政班子的支持与领导下,积极动员教职工参赛,组织赛前训练,学院党政办工作人员、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在现场为参赛队员们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每一位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凭借自己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撰稿:黄秀芝
核发:李艳梅
编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