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级研究生新生团员:

你们好!带着家人们的殷切嘱托和对新学期的憧憬,你们将进入新的校园,开始一段新的学业,面对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大家在入学报到时,要及时规范做好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为有序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完成团组织关系的线上转接,同时线下转接开具的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团员证。

1.“智慧团建”系统线上转接要求

由学生本人或所在团组织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并提醒转接团组织及时审批。我院团组织名称是四川省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xxx团支部,具体对应的团支部如下:

(1) 高分子材料专业2022级硕士团员→材料2022级硕士团支部

(2) 高分子材料专业2022级博士团员→材料2022级博士团支部

(3) 材料加工工程专业2022级硕士团员→材料加工工程2022级硕士团支部

(4) 材料加工工程专业2022级博士团员→材料加工工程2022级博士团支部

(5) 高分子研究所2022级硕士团员→高研所2022级硕士团支部

(6) 高分子研究所2022级博士团员→高研所2022级博士团支部

(7) 医用高分子材料及人工器官专业2022级硕士团员→生医2022级硕士团支部

(8) 医用高分子材料及人工器官专业2022级博士团员→生医2022级博士团支部

2. 线下转接要求

(1) 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一式三联,需将第二、三联一并交至我院团组织。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介绍信右下角应由原所在团组织盖章。介绍信抬头应为“共青团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或“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

(2) 团员证

团员证“组织关系转接”栏须规范填写转出信息,并加盖原所在团组织公章。

3. 注意事项

(1) 新生团员开学报到后,将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团员证一起交至转入团组织,集中办理线下转入手续。

(2) 团员档案原则上应随学籍档案一并转至我校,若团员档案由本人携带,开学报到后应及时交至辅导员处。

(3) 新生团员入学后应主动与学院团委和直属团支部联系,确保团组织关系及时且准确地转入我校。

联系人:杨太宝

联系电话:15680063752

电子邮箱:tb__young@163.com

共青团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