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3月12日下午,学院在科教楼207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副校长褚良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院长助理、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副校长褚良银和学院学术院长傅强教授为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颁发聘书。

牟德富代表学院党委向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们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晋升的教师经过长期的拼搏努力,攻坚克难,脱颖而出。希望通过晋升仪式能够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强化使命担当,让每一位教师感受到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和使命感。

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胡江淮、柯凯、张明华、林茂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学校和学院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搭建了广阔平台,晋升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期望。新征程上将不负信任、心怀感恩,继续前行,将努力让自己成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实践者。

褚良银代表学校向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表示祝贺。他指出,每一位老师的成功都来之不易,非常高兴能见证大家的成长。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副高级职称为新的起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院、学科、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学校也将强化服务保障、完善支持机制、集聚发展资源更好地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最后,他祝愿各位老师前程似锦,越来越优秀。

撰稿:杨燕玲

编辑:杨燕玲

审核:牟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