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1231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即述职考核会在新建学院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傅强院长向全院教职工详细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党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合作、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要点。他谈到,2020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学校的相关部署,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2021年将继续坚持党建和事业融合共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

党委副书记钱祉祺、副院长李艳梅、冉蓉、杨伟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相关汇报和部署。钱祉祺副书记强调了学生放假及返校安排。李艳梅副院长介绍了科教楼建设情况、学院学科文化建设、安全工作情况以及养老保险补缴情况。冉蓉副院长汇报了教学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传达了学校监考安排及要求。杨伟副院长向教师们强调了基金申报事项。

牟德富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0年,学院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一些方面还存在着不足,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追梦求实、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后,根据学校规定,全体参会教职工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黄秀芝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