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根据学校第五轮巡察工作部署安排,5月14日下午,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望江校区研究生院1区104报告厅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邰明松作动员报告,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滕文浩受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学院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学院院长傅强主持。

邰明松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轮巡察是学校2020年开展的第一轮巡察,开展好巡察工作,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是切实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关于中管高校巡察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切实发挥政治巡察监督作用,有力推动和保障学校、学院打赢新冠疫情防疫阻击战,做好迎接“两场大考”的实际需要。他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巡视巡察的内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践行两个维护根本任务;二是要找准政治定位,把握疫情防控工作和工科学院特点,突出巡察重点,精准理解和贯彻巡察工作基本要求;三是要坚持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做到工防结合,确保巡察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滕文浩同志受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学院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给予信任,自觉接受全面政治体检,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是要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三是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提供相关材料,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好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支持巡察工作;四是要积极进行监督,督促巡察组严格按照党规党纪开展巡察。

牟德富同志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巡察工作,既是学校党委对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学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严守组织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勇于暴露问题,全面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赵红军同志主持完成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

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两委委员、各系所室负责人、基层支部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