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4月10日上午,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带队,人事处副处长彭舰,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吴刚,科研院基金项目与成果管理部副部长龙毅,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尹怡,党委教师工作部师德师风建设科科长卿培亮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相关科室人员参与了调研座谈。

傅强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梁斌副校长及各机关部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教职员工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本学期学院的工作重点是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贯彻学校工作要求,抓好学科核心竞争力和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傅强院长还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验收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学院各分管领导就学院队伍建设、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招生宣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梁斌副校长仔细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对2020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表示,学院今年的工作重点,除了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与双一流学科建设验收相关工作,还应在国家级科技奖励申报与获准、高影响力期刊论文发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加大组织谋划,力争取得突破,将学院整体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