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113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李艳梅副院长主持会议。

傅强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的汇报,他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一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实验室管理方面,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诸多成绩和进步,并介绍了各方面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傅强院长指出,2019年,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情况得到主题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充分肯定;学科建设取得新成绩,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入选2019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人才队伍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杰青、四青等高层次人才全面丰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科学研究取得新突破,科研经费保持快速增长,学术论文质量持续提高。最后,傅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所有教职工一年来辛勤工作,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并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副院长冉蓉、李艳梅和党委副书记钱祉祺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强调了教学课程安排、公房超额使用、安全稳定以及学生管理等问题。

同时,在此次大会上,举行了2019年度四川大学“拓利奖教金”、“会通奖教金”、“ 东岳奖教金”颁奖典礼。奖教金赞助企业——成都拓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院领导一起为“拓利奖教金”和“会通奖教金”、“ 东岳奖教金”获奖教师颁奖。李光宪教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他表示感谢企业设立奖教金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也感谢学院对获奖教师工作的肯定,将继续努力做好教师的工作,同时作为老同志,将把自己的经验多分享给青年教师,帮助青年教师成长。

 

        会后,根据学校规定,全体参会教职工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0年,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奋力书写高分子事业新篇章!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