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认真贯彻中央、四川省及学校有关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深度贫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的优势和特点,积极帮扶凉山州甘洛县斯觉镇格布村。由学校统一部署,在学校驻村工作队和当地村干部的协同下,2019422-24日,学院副院长杨伟教授带队,学院行政、专业实验室组成的扶贫调研工作小组一行6人对格布村25户家庭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入户调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06100627.jpg

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实施以及我校近几年的长期对口帮扶,甘洛县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坑坑洼洼的公路已经变成了平整的沥青路,曾经的泥土房已经变成了白墙蓝瓦的别墅式民居,曾经空无一物的客厅已经装上了电视,曾经满山“放养”的学龄儿童已经坐进了宽敞明亮的教室,……。这一切都来自党的好政策,来自四川大学的积极投入。通过全面细致的入户调研,了解扶贫工作成效、帮扶对象实际的扶贫需求,对部署今后的帮扶计划,把我院的对口扶贫工作落准、落实、落细奠定良好的基础。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