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落实学校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各党支部根据本单位党建情况及本支部实际认真开展了 “两学一做”学习讨论、党课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教职工党员,立足于要清楚自己的定位,既是一名教师,又是光荣的共产党员。要始终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足够的担当培养人才。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如何更好发挥党员的作用,力争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方面有所突破。

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深刻领悟“两学一做”精神,在学习工作中时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并将所学习的知识技能更好地应用于学习工作实际。

通过两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员提升了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逐步向合格党员看齐。通过《党章》学习,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和政治意识;通过《准则》和《条例》学习,加强了自律观念;通过系列讲话学习,提升了大局意识;通过先进党员典型事迹学习,提高了看齐意识。通过学习,各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信心,从而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做合格党员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