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4月7日上午,学院在附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职工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心组学习会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并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专题学习。

随后,张熙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委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强调了学院目前几项工作重点:一是继续全力深入开展党建自查自纠工作,坚持即知即改,全面整改。二是加强教学科研管理,严肃课堂纪律、财经纪律;严把教材关、教师关;加强舆情管理、政治审查。三是严明换届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四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讲话精神为核心,以专题宣传展板和支部活动为主要载体,积极开展“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筑牢清正廉洁生命线”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

最后,傅强院长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带头参加双周政治学习会和组织生活会。学院纪委要主动承担起纪检监察责任,督促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为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