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2月14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在学院楼附楼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李光宪同志、校党委委员胡常伟同志、学校第五督导组罗德明同志、任泰山同志参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张熙同志主持。

张熙书记通报说明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报告发言。班子成员依次逐一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同志从促进工作角度、从爱护同志的角度出发,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发言人对大家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

李光宪副校长听取发言后指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工作扎实有效,会上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四风’、服务师生员工”为重点,既有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又有对其他同志中肯的批评和善意的提醒,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对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二要认真完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和上报工作。三是做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四要持续深入抓好本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

张熙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感谢学校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和鼓励,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认真总结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将会上达成的共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分析学院面临的形势和困境,做好下一步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相关工作,以此为契机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高分子学院

201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