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2022年11月22日,四川省知识产权中心党组书记、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任)赵辉带领四川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暨专利审协四川中心博士服务团,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访问。科研院副院长黄海,学院院长赵长生,院长助理、系主任刘向阳,院长助理王宇及相关部门人员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我院院长赵长生代表学院对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专家团参观了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随后,与会人员对专利申请、知识产权保护和如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科研人员在知识产权有效保护方面了解更加深入,同时也为学院科技成果质量把控和成果转化提供了一个新的高质量服务平台选择,也促进了学院和四川省知识产权相关单位的下一步交流和后期合作。在国家科技自强自立的时代使命召唤下,加大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和高质量成果转化落地是提升我院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重要举措,也将成为学院未来的一个重要努力方向。

撰稿:白露

编辑:杨燕玲

审核:赵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