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恰逢重阳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院长傅强、副书记钱祉祺、副院长李艳梅率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学院对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党委书记牟德富和副院长李艳梅一行走访慰问了江之桢、胡泽容、丁明双和赖培信等老同志,院长傅强和副书记钱祉祺一行走访慰问了黄锐、王贵恒、张举祥和黄永玉等老同志,并为老党员同志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希望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也能关心国家大事、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院长傅强还为黄锐老师送上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

学院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各位老同志辛苦付出打下的坚实基础,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我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也衷心地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各位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慰问,他们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发挥自身的力量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