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0月3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学院附楼214会议室举行,学校第三指导组成员、校科研院基金项目与成果管理部副部长龙毅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院长傅强及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牟德富书记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基础上,按照要求安排,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解决学院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学术氛围营造、学生培养及管理、意识形态工作等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每个班子成员都形成了1个以上调研报告,整理出问题清单,在会上进行集中交流,充分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

牟德富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着力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把调研成果融入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方面,真正使其成为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并对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表示,学院党委要把理论学习持续引向深入,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继续把调研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让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成为工作的重要方法,不断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全面推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