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10月15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活动在望江公园举行,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院长李艳梅和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出席活动,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院情,并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李艳梅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为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重点调研了学院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对孤寡老人和长期生病老同志的关怀、及老同志发挥余热平台建设方面的情况。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学院行政人事变动情况、下半年的工作部署、学科发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对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等。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令人备感欣慰和鼓舞,同时对学院离退休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他们将时刻守初心担使命,传播正能量,鼓励年轻人,建议学院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实力,能够及时向老同志们传达学院各系各专业的发展情况,他们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