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92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读书会第二期。本期读书会由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主持,院长傅强同志负责领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讨论。

读书会上,傅强院长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重点学习了中国梦,复兴梦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内容。

傅强院长做了主题发言,强调我们要正视社会发展规律,即社会主义是中国历史的必然选择,任何时候不要迷失方向,要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坚持走自己路的坚定决心,坚信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实现,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牟德富书记指出,《复兴之路》展览很好的诠释了道路决定命运,找到一条正确的道路不容易,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走下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脑子要清醒,立场要坚定,要将四个意识切实落实到行动上,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让各项工作实起来。

随后,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思想武装,率先垂范,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