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710日上午,我院组织承办的全国《大分子溶液》讲习班顺利开班。院长傅强教授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此次讲习班的筹办情况,并代表学院对此次讲习班的主讲人,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奇教授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也热忱欢迎全国各大高校的老师和同学们来到川大学习交流。

吴奇教授在第一天的授课中,从“大学的主要功能”讲起,深入浅出地为在座师生讲授了“大分子的定义和来源”、“大分子的结构”等相关内容,授课过程以讲授与讨论结合,课堂现场生动活跃,师生们积极参与讨论互动,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科研和实践中。

此次全国“大分子溶液”讲习班是2021年四川大学国际课程周(UIP)的重要活动,为纯公益性讲堂,不收取任何报名注册费用,旨在促进国内从事高分子科学相关教学与科研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对“大分子溶液”的整体认识和深入理解,提升专业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讲习班授课时间自710日至716日,为期一周,将采用线下课堂讲授,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欢迎全国各大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线上学习及互动交流。

撰稿:黄秀芝

核发:冉  

编辑:余  

 

附:线上直播信息参见以下通知:

全国《大分子溶液》讲习班线上直播通知https://cpse.scu.edu.cn/info/1059/54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