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1219日下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四川大学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着力整改工作情况、2019年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进行了通报。参会人员有学院两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辅导员、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团委望江校区主要学生干部等。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祉祺主持。

钱祉祺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四川大学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着力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着力整改工作,在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始前,学校提前谋划、早做准备,重点围绕办学治校中的重大问题、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梳理,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和着力整改。随后通报了2019年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在会前通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及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问题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并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通报大会,使全院师生们详细了解了学校及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所做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成就,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及重要契机,推动着全院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