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高分子材料学科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的号召,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我院高分子材料学科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7日上午组织参观望江校区江姐纪念馆。支部的20余位党员以及10余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同志们重温了江竹筠烈士从在川大求学期间追求新知,策划学生运动,播撒革命的火种,到后来为了革命事业毅然前行,顽强战斗,不怕牺牲,最后英勇就义的可歌可泣的一生。同志们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同时,无不被江竹筠烈士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畏的斗争精神所感动。除此之外,同志们还了解到了在那段峥嵘岁月中,有许许多多的川大学子投入到革命事业中,为新中国的成立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作为新一代的川大人,我们一定要牢记江姐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责任,立足自身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报道人:刘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