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高分子材料学科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志愿活动

               ——整理共享单车  助力整洁校园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助力,院高分子材料学科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于20191127上午开展整理共享单车·助力整洁校园志愿活动,党支部20余位党员、预备党员和10余位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先进分子参与此次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着重对望江校区江姐纪念馆以及滨江楼附近的共享单车进行归类整理,对于散放的单车,则将其搬运至单车集中点。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共享单车由无规分布变得规整排列,该片区域也变得更加整洁。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以踏实认真的态度诠释了乐于奉献的精神。此外,各位同志在奉献中收获了成长,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意识,对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也有了深刻的体会。

 

报道人:许启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