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129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在学院主楼2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代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代强书记为大家带来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新本领”党课,带领大家重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且针对全球化国外环境的影响、国内现状的压力以及个人信仰迷失等情况,提出新时代领导干部要做好角色定位,增强学习、群众工作、改革创新等各方面本领,才能保证充分发挥把方向、谋大局、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陈代强书记的党课分享,收获颇多,深感压力与责任并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压力与责任转变为动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随后,大家围绕香港问题、GDP增长、环保对实体经济影响等社会热点问题以及行政管理人员职业发展、培训提升等方面开展了激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