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安排部署,102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杨伟深入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系开展调查研究活动,学科发展科副科长陈代强和刘丹陪同调研。加工系全体教职工参会,以座谈交流、党课学习的方式开展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环节,学院副院长杨伟向大家展示了2014-2019年加工系到校科研经费、发表SCI论文、授权专利的情况,希望能真正做到“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主要提出了关于人才队伍建设、国家奖和省部级奖励、特色研究方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参会老师积极发言,为加工系及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针对目前学院本科生在进行导师制以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选择的问题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杨伟副院长为加工系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讲述了爱国奋斗精神的科学内涵、爱国奋斗精神的先进典型、以及如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最后,杨伟副院长对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提出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系要积极规划、努力奋斗,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激励加工系在科研事业上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砥砺奋斗,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