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10月12日,学院行政、专业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邛崃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行程百余里,犹如满山青葱翠绿丛中一片红的红军长征纪念馆巍然呈现在眼前。迎着初秋的阳光,拾阶而上,一组"悲歌与壮举"红砂石浮雕向党员们无声的述说着红军的忠诚与悲壮。大厅前,全体党员向“红军雕塑”敬献了鲜花,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坚定有力的声音在连绵群山中回响。这一刻,每个人对党员两字的光荣使命和沉甸甸责任有了重新的认识。

行走在展览大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幅幅生动的绘画作品、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拉近了远去的历史与我们的距离,仿佛将我们带回到那艰苦卓绝、激情洋溢、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漫步红军石刻标语碑林,每块石碑都是一个刻骨铭心的述说,都讲述了当地老百姓的心声。南宋遗物石塔寺石塔旁的苏维埃政府旧址内办公陈设、居住环境之简陋,再一次让我们受到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深感革命先烈之艰辛,今日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

在交流参观感悟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深深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让红色梦想永远激励我们在新的长征路上,不忘来时的路。让党建引领事业,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在加快推进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中继续谱写好党员奉献者之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支部活动\照片\图片1.jpg

 

1. 参观学习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支部活动\照片\DSCF1051.JPG

 

2. 座谈会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支部活动\照片\图片2.jpg

3. 参观合影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