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9月7日下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附楼214会议室举行。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丁忠毅,组织部宁凯,巡察办何玉嵩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牟德富书记主持。

首先由牟德富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学校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聚焦问题,深挖细查,逐条逐项进行深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了问题的症结,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结合自身工作,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齐心协力推动高分子学科发展。

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丁忠毅、组织部宁凯和巡察办何玉嵩三位同志对此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成效给予肯定,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认识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找准学科发展的定位和方向,形成改革发展共识。希望学院下一步能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整改落实检视问题,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为下一步中央巡视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学校领导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进行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表示学院将进一步细化问题、分工到人,严格按照整改期限,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结合此次巡察整改,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