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6月22日,在学院附楼214会议室,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安全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艳梅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方面的内容,包括观看《习近平时间》关于安全生产的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指南”等相关内容。

傅强院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国家非常重视安全问题,尤其疫情期间,保护好百姓的健康及安全尤为重要,学校及学院也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学院在使用危化品开展科研实验时务必注意安全问题,由于近期新交叉大楼施工临近西四教,对西四教师生产生一定的影响,提醒师生要提高警惕,做好安全防范。李艳梅副院长结合自己分管安全工作的经验体会,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方面的软硬件建设,保障师生安全与健康,全院师生尤其要提高安全意识,全体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安全工作。

牟德富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总书记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学院十分重视师生的安全与健康防护工作。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随着学生复学,不断出现新情况,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安全管理工作方面,要继续加强消防及安全培训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保障师生安全有序开展教学及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