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62日晚上7点,学院党委在学院主楼207多媒体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培训会,学院202080余位毕业生党员参加培训。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祁茂春同志首先从党章党纪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党员档案的重要性。然后,针对毕业生党员留校、省内就业、外省市就业或学习、出国出境学习或工作、以及暂未落实工作单位等情况,结合以往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提出党员在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都要及时反馈,学院党委都将给予指导和帮助。随后,现场解答了部分党员就个人组织关系转移提出的问题。最后,祁茂春老师指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新征程。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始终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担负起时代责任,勇于担当,将个人前途与社会进步、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作为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让毕业生党员都认识到规范党组织关系管理与转接重要性和相关注意事项。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员责任与担当的理解,增强了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愿所有的毕业生党员在新征程努力奋斗,成为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