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以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李言荣校长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学期李言荣校长、许唯临副校长、梁斌副校长在调研我院工作时在党建与事业发展方面的规划指导意见,全院教职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次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积极助推学校“两个伟大”建设。

4月,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院长傅强牵头组织召开了党建自查自纠、招生宣传、目标任务考核专题工作会,学院各分管领导,系所负责人,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在党建工作自查自纠专题工作会上,牟德富结合自查自纠的重点问题、突出问题进行了宣讲阐述,要求领导班子及各系所室教职员工一方面对照自查自己工作中是否存在相关问题并及时纠正,另一方面再次组织学习了学院党建工作相关原则与规范,如三重一大、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政联席会制度等方面内容

在招生宣传专题工作会上,牟德富强调了本科及研究生招生宣传的重要性,对今年招生宣传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从做好自身建设与宣传做起,对内完善学院网站相关栏目内容建设,对外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开展宣传工作。

在目标任务考核专题会上,牟德富对学院各分管领导、各系系主任展示了川大高分子学科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指出了学科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前期学院届中考核的情况,分别梳理出各个系目前的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明确了下一步学院的发展重心和难点。各系主任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汇报与讨论,院长傅强对当下学院发展状况进行了阐述与总结,安排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更好地做好学院学科发展规划以及年终考核机制的完善等方面。

高分子学院将继续深化校院两级改革,明确党建与事业发展目标,把控工作进度,落实责任分工,为助推学校“两个伟大”和学院打造世界一流高分子中心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