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3月12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附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和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

牟德富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时刻“回头看”,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我院作为对口甘洛县格布村定点扶贫单位之一,虽然甘洛县已脱贫摘帽,学院将继续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巩固成果。同时,在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学院积极购买防疫物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师生安全健康的情况下,有序开展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北京和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坚定信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学院工作指引方向,全体中心组成员将全身心投入、敢于担当,团结全院教职工确保各方面工作部署落实到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